卫家顾兰

Tae&Tee Marry Christmas

哇!赶紧上车

疯爹地的小鞭炮:

Marry Christmas


圣诞快乐大家。


来自 @卫家顾兰 小可爱的点梗。


然后就是走心又走肾N多人要的车了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圣诞老人会从烟囱里爬进来,爬到你的房间去送给你礼物。”年少的Tee倚在妈妈怀里听完了这个故事。妈妈捻了捻他的被角,亲了Tee的额头,“好梦我的宝贝。”


 


Tee拉住了妈妈的衣角,小小的眼睛里装满了期待:“妈妈,圣诞老人真的会来吗?”


 


妈妈摸了摸那个不安分的小脑袋,哄着他说:“会来的,Tee一觉醒来,圣诞老人的礼物就会放在床头了。快睡吧。”


 


“好,妈妈晚安~”


 


Tee闭上眼睛假装乖乖在睡觉,在确认妈妈回到房间之后披上衣服偷偷的溜到客厅。彼时还是在老家,大大的烟囱和壁炉竖立在客厅的正中央。Tee小小的身影盘腿坐在壁炉前面,他倒是要看看圣诞老人长什么样子。


 


小小的脑袋就这样裹着小毯子坐在客厅里。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困的Tee整个脑子都有些昏昏沉沉的。头一点一点的,都快要够到地板了。突然间听到砰的一声,一个黑团子就掉到了他的面前,从壁炉前一点点爬了出来。


 


Tae本来是在家里等圣诞老人的,但是一直等不到所以就主动出击,从屋顶爬出来找圣诞老人,谁知道爬了没多久,不小心一脚踩空,从别人家的烟囱掉了下去。


 


Tee被这个“从天而降的黑团”吓到了,但是还是掩盖不住好奇心,伸手捅了捅不知道是不是还活着的黑米团子,“诶,你是不是圣诞老人啊。”


 


Tae抬头,就看到了一双如星如月的双眼,眼睛的主人整个裹着毯子,露出如雪一般的皮肤,活脱脱的一个糯米团子,此时这对好看的眼睛正充满惊奇的看着他。多年后回忆起来,还是觉得像星云后的黑洞,将他一点点的吸了进去。


 


回忆戛然而止,后来的Tee窝在Tae的怀里,一脸狭促的嘲笑他:“你说说你,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那么灰头土脸的。也不知道我是怎么看上你的。”


 


Tae宠溺的笑了笑,刮了刮他的鼻子:“不能怪我啊,我怎么知道那时候我会一时失足掉到了我未来老婆的家里,早知道的话我肯定会好好打扮再去的。”


 


“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 


今天是平安夜,是他们认识二十年的日子。清晨的阳光透过窗户射到床上,是两个相拥而眠的人,Tae起身在Tee的额头上亲了一口,就去浴室洗澡了,Tee趴在床上,朦胧的揉了揉自己的双眼,还是有些困倦的翻了个身打算继续睡。


 


Tae洗完澡发现他还在床上赖着,走过去揉揉他的脑袋。“今天不用工作吗?还不起来。”


 


“不想去,你帮我请假吧。我要睡觉!”说完把被子一卷,缩到角落里继续呼呼大睡了。


 


“好。”Tae依旧带着一脸无奈宠溺,看着那只粉嫩的小白猪缩到了床的最角落里。“今天过节,酒吧那边会忙碌一些,我不能太早回来。想我的话就过去找我。”


 


Tee整个人闷在被子里,满不在乎的应道“去吧去吧。才不会想你。”


 


等到Tae离开的关门声响起来他才默默的从被子里探出他的小脑袋来。有些愠怒的哼了哼,这个木头人!到底是真不记得还是装不记得!


 


Tee这一觉睡到了下午,热了热Tae留下的午餐吃了之后就在屋里转悠了起来。打开朋友圈推特IG清一色都是秀恩爱的,想玩两把游戏也没了兴致,Tee意味阑珊的把手机扔到了一旁。心里默默的骂了Tae一顿!


 


在床上不知道躺了多久之后,Tee还是无聊的不知道干什么,想起来Tae临走之前说可以去酒吧找他,Tee想了想,过节还是想待在他身边。等到了明天再说他忘了纪念日,狠狠的数落他一遍好了!就这么办!整理了一下自己弄的乱七八糟的头发,起身出门去了。路过小区的门口,还跟保安打了个招呼。


 


虽然身为酒吧的老板娘,Tee却很少来到这里,他不喜欢喝酒,也不喜欢金属味太重的声音,除非来找Tae,否则他很少过来。今天似乎别样的安静,酒吧没有一点声音,远远的看不到光亮,要不是招牌还在,Tee都有些不敢进来了。


 


叩叩叩,Tee敲了敲大门上的玻璃,“有人在吗?”,却没有人应答,大门是指纹锁,很早之前Tae就将自己的指纹录入进去了。红外线从指间扫过,门应声而开,空空如也的酒吧里伫立着一块巨大的幕布,四周所有的灯光全部打在了幕布上,幕布旁边的拉绳上绑着一个好看的穗子,贴着一张纸,上面写着。“Khun ying 亲启。”


 


Tee心下不禁排腹,这家伙又在搞什么名堂。脚步却还是走了过去,一点一点的拉开了幕布,Tee笑了。


 


幕布后面是一个巨大的“壁炉”,看样子是用塑料泡沫搭的,上面还绑了一个超大的蝴蝶结,用绿色的彩带贴出‘Belong you’的字样。壁炉前面放着一个毯子,像极了当年的那个。


 


记忆的匣子突然被打开,


 


年幼的Tae掉到了年幼的Tee面前,灰头土脸的。Tee带着好奇的表情问道,“你是圣诞老人嘛?”,那时候稚气的男孩,一脸心虚的别着脸,“我当然是圣诞老人了。”


 


Tee嘻嘻的笑了一下,“圣诞老人,你实现我的愿望吧,我要一个可以一直陪我玩的好朋友。”


 


Tae难为情的转过脸,不知道怎么实现眼前这个人的愿望,又舍不得让他失望。


 


Tee调皮的吐了吐舌头,脸上带着一丝狡黠,“其实你不是圣诞老人对不对,我看过动画片的,圣诞老人有着长长的胡子。”


 


Tae闷着头,一句话都不说。Tee看着他,眼睛里亮晶晶的,“你不是圣诞老人,那你可不可以当一直陪我玩的好朋友。”


 


回忆总是不可取代的,幼时的他们也不知道原来人和人可以这样子纠缠一生。而此时Tee的面前也掉下了一个黑米团子,只不过,比那时候的他好像要更大更黑一些。


 


Tee笑了笑,假装害怕的缩了缩,用手指戳了戳那个硕大的黑米团子,紧张的问道“你是不是圣诞老人啊。”


 


“黑米团子”抬头,脸上不似记忆里的那种心虚,包含着满满的坚定。“我不是,我是圣诞老人派来,跟你共度余生的人。”


 


“喂。”Tee被他的话羞的脸一红“怎么不按剧本来啊。”


 


Tae凑的进了些,执起他的一只手放到嘴边轻轻的吻了一下。“那你签不签收啊,我的夫人。”


 


眼前的人扑到他的怀里,红晕爬满脸颊,脸上都可以煮鸡蛋了。Tee窝在Tae的怀里,无声的点点头。“还问,我不是,早就是你的夫人了吗?”


 


灯光朦朦胧胧的打在了两个人身上。银色的指环散发着点点亮光,轻轻的套在了Tee的无名指上。酒吧大厅只留下两个拥吻的身影,许下一世的承诺。


 


 


你以为这样就完了?


 


上车!!!戏精夫夫的拉灯环节!!!



评论

热度(1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